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或800万签国米旧将 PK豪强争夺意甲当红飞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状态略有回升,连续两场恶战逼平皇马完胜那不勒斯,顺利走出又一个魔鬼赛程。孔蒂固然满意,但同时也清楚球队阵容短板所在,梦寐以求的边锋不到位,斑马军始终无法腾空。为满足主帅用人和变阵需要,马罗塔制定寻翼计划,《都灵体育报》表示,比亚比亚尼,伊巴尔博和夸德拉多,均在收购名单之列。

  与皇马两番战中,尤文如外界预期变阵433,孔蒂对手头无人感到无奈,只能安排踢后腰的马尔基西奥出任右边锋,可见斑马军战术环节缺失的尴尬。引进边锋迫在眉睫,已是孔蒂和马罗塔达成的共识,尤文总经理紧急制定寻翼计划,酝酿明年1月份补进比亚比亚尼。

  前国米球员特点鲜明,技术出色,速度奇快,曾匹马半爆米兰整条左路防线。《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视法国人为冬窗首要收购目标,已分别接洽拥有其所有权的帕尔马和桑普。比亚比亚尼现阶段身价约800万欧元,不算高,尤文对其势在必得,但交易方式将与欧冠成绩挂钩。具体来说,若能小组突围,斑马军将入帐至少1200万欧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收购该球员,帕尔马和桑普各得400万欧元;若意外失手小组即出局,尤文将提出租借方案,明夏另行支付买断金。两边缘人帕多因和佩卢索有可能卷入交易,下家分别是帕尔马和桑普。

  一棵树上吊死不明智,尤文将伊巴博等成头号备胎。哥伦比亚人今夏便是马罗塔的目标,同队友纳因戈兰情况类似,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以影响球队战力未由,婉言回拒尤文报价,眼下萨丁球会排名联赛第13位,若无意外降级无忧,若马罗塔登门拜访,切利诺不大可能再驳好友的面子。伊巴博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尤文有意复制马特里回合,租借该球员半年,支付高额租借费,明夏强制买断,是否追加筹码尚不得而知。

  比亚比亚尼和伊巴博只是短期计划,夸德拉多才是孔蒂心目中理想边锋人选。哥伦比亚人本赛季大爆发,11战交出3球4助攻成绩单,堪称现阶段意甲最当红飞翼,拜仁,巴萨和阿森纳等豪强均与之擦出火花,竞争激烈,加之紫百合向来的敌视,尤文势必面临极大困难。

  困难归困难,并非毫无机会,夸德拉多所有权分属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与紫百合没的谈,斑马军可以与合作关系紧密的“小斑马”对话。马罗塔将以此为突破口,明年夏天尝试收购夸德拉多共有权,随后伺机将哥伦比亚人招入帐下。好货不便宜,该球员身价比之去年大幅上涨,共有权也值1000万欧元以上,尤文免不了钱包出血,但若真能拿下夸德拉多,这笔钱也算物有所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