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尚13分阿联半场攻下12分 慈善赛广东战平东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年东莞“慈善杯”篮球赛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广东东莞银行队与东莞马可波罗队最终握手言和,56-56战平,由于是慈善赛,不再进行加时赛,“东莞德比”以和为贵。

  广东队中,高尚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易建联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休息拿下12分,其中第一节就砍下10分,周鹏7分,董瀚麟6分。东莞队的双外援只打一节,博比-布朗6分,丹特-格林8分,张 凯8分,罗汉琛和孙桐林7分,顾全4分。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结束后的现场慈善拍卖活动,东莞队的全队签名篮球、球衣和两个客场陪同看球名额的拍品,拍出71万的高价,而广东队的同样拍品拍出106万的天价,慈善拍卖环节一共募得善款177万人民币。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季前赛惠州站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全华班84-81击败东莞马可波罗队,这是双方三天中的第二次较量。今晚的比赛,广东队的王仕鹏因伤休战,不过,陈江华复出。相 对两天前的CBA季前赛,今晚的比赛更是一场“表演赛”,东莞外援只在东莞球迷面前亮相一节,而下半场双方更是锻炼年轻球员,第四节结束前在开放式攻防下打得难解难分。

  第一节,广东队将高尚列入首发阵容,而东莞队派上了“双外援”博比-布朗和丹特-格林。东莞队的布朗中投命中首开记录,刘晓宇上篮将比分扳平。阿联投篮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4-4 ,易建联随后连续运动战中得分,将优势扩大为14-9。第一节结束前2分50秒陈江华替换上场,不过1分钟后就被换下,易建联中投命中,但是布朗第一节结束前射中三分球,帮助东莞队20-18 领先,东莞队两位外援包办14分,格林8分,布朗6分,而广东队的易建联拿下10分。

  第二节东莞队派上全华班作战,而广东队在朱芳雨中投成功后换下了易建联和朱芳雨,派上高尚和李原宇锻炼年轻球员。不过,广东队多次进攻不成,出现得分荒,仅仅在第二节结束前3分41 秒通过周鹏的2罚1中,才拿到了5分钟左右的第1分,罗汉琛和孟铎的上篮,让东莞队30-21领先9分,不过董瀚麟2罚1中,周鹏飞身扣篮,在上半场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6分(24-30),不过, 广东队第二节仅仅拿到6分,双方打出10-6的低得分。

  第三节,东莞队令人意外地继续排出全华班,易建联勾手命中,拉开第三节的序幕,双方在场上仍然进攻效率不高。广东队第三节结束前打出一波攻击潮,第三节结束前2分19秒,陈江华快攻 上篮成功并造成孙桐林犯规,加罚不中,但是广东队已经35-34反超,高尚随后断掉于澍龙的球再次快攻完成打三分,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4分(38-34)。第三节广东队42-38领先,易建联12 分,高尚和周鹏7分,董瀚麟6分,东莞队的张凯8分,外援格林和布朗各8分和6分,孙桐林5分。

  第四节双方继续锻炼年轻球员,广东队让王璞、高尚、李原宇等年轻球员在场上,而东莞队也派上了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后卫于德豪。于德豪上场后带来能量,一次快攻上篮,一次助攻孟铎 上篮,东莞队将比分扳为42-42平。双方打出开放式攻防,广东队连续快攻,李原宇和高尚得分,广东队48-44领先。第四节结束前4分30秒,东莞队换上罗汉琛,上篮造成犯规,46-48。不过 ,王璞的三分球,让广东队51-46领先,高尚断球后快攻造成犯规,终场前3分25秒,高尚两罚命中,帮助广东队领先7分(53-46)。高尚随后再下2分,优势扩大到了9分,东莞队换上控卫罗 汉琛,打出了一波攻击,孙桐林投篮,孟铎2罚1中,罗汉琛和顾全随后连续上篮,东莞队在终场前1分12秒将比分扳为55-55平。终场前36秒,李原宇篮下造成孟铎犯规,后者五犯离场,李原 宇2罚1中,而罗汉琛随后也造成李原宇五犯离场,不过他的罚球也是2罚1中,双方再次战成56-56平。顾全空位出手三分不中,高尚终场前的投篮也不进,双方56-56握手言和。

  四节比分:18-20、6-10、18-8、14-18

  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刘晓宇、高尚、周鹏、易建联、董瀚麟

  东莞马可波罗:布朗、赵捷、格林、张凯、孙桐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