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吉林5人上双狂胜41分 青岛无奈遭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2: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季前赛南昌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吉林队108-67战胜青岛队,后者遭遇三连败。吉林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其中托尼得到24分,丹泽尔和田雨辰都得到16分,张彪15分,常亚松12分;青岛方面仅有2人得分上双,马丹利砍下14分,唐海13分。

  前两日的比赛,吉林队先是战胜八一,随后又是不敌北京,而青岛队面对八一和北京两队遭遇连败。

  吉林开场后便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以7-0开局,虽然青岛队一度展开反扑,不过吉林随后将分差越拉越大,首节结束29-10领先了对手19分。第二节比赛,吉林依旧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单节比赛再胜对手5分,半场结束时的比分是50-26。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只能依靠马丹利苦苦支撑,而吉林则是在托尼和丹泽尔的带领下三节比赛拿到81-41的领先优势,第四节的比赛几乎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吉林108-67大胜青岛,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南昌站的比赛。

  吉林队首发阵容:丹泽尔、道格拉斯、常亚松、靳济铭、张彪

  青岛队首发阵容:马丹利、杨庚霖、李涛、张骋宇、巴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