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队敲定新季首名外援 落选新秀签下1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sportando》的报道称,CBA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终于确定了新赛季首名外援人选。是谁呢?他没有过NBA经历,之前也没有前来中国打过球。他的名字叫做卡里夫-怀艾特(Khalif Wyatt),是今年NBA选秀大会落选新秀。据悉,怀艾特与广东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来自天普大学的怀艾特出身于1991年,现年22岁。身高6尺4寸的他司职得分后卫,被誉为大学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今年夏天,怀艾特曾前去火箭队进行过试训,但可惜他在选秀大会上没有获得NBA球队的垂青。紧接着,怀艾特以落选新秀的身份加入了76人队训练营,并随队打了4场季前赛。数据显示这4场比赛,怀艾特场均有4.25分1.0助攻0.5抢断入账。当地时间上周中,76人队宣布裁掉怀艾特。

  中国球迷对年轻的怀艾特并不熟悉,根据先前美国选秀网提供的报告,怀艾特并不是那种速度型的球员,但他足够强壮,而且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上赛季,也就是大四,怀艾特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0.5分4.0助攻2.9篮板1.7抢断的数据。虽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6%,不过罚球命中率达到83.6%。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怀艾特透露了更多的信息,他表示将于明日启程赴中国。

  在此之前,广东队是新赛季唯一1支没有确定外援的球队,卫冕冠军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了CBA季前赛。而在打完与东莞队的慈善赛之后,华南虎终于敲定了新赛季首名外援人选。如今距离新赛季CBA揭幕战开打还有10天时间,广东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大个外援。事实上,留给外援与全队合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