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纳斯不担心老将状态 菜鸟记者提问惹恼"凯撒"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7日晚,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三比赛日,广东东莞银行队85-77击败山东黄金,获得两连胜,惠州站季前赛2胜1负收官。

  在“全华班”作战的情况下,广东队首战意外负于天津后,连续击败东莞马可波罗队和山东队,对于这次季前赛,尤纳斯做出了总结。“第一场球下来,其实我还是有一点担心的,因为我们确实打得不是很好。但是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一下子就改观了。我们打得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可以考察一下年轻球员。希望给他们一些机会,让他们进步,这是对我们未来有好处的。”尤纳斯说,“今天我们还要赶回去,明晚还有一场慈善赛。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球员,长途跋涉,对他们体能都是很大的考验,避免受伤。”

  今天的比赛,高尚、任骏飞等小将得分都上双,对此,尤纳斯表示满意,也感叹在广东队打球的球员,压力总是更大一些。“我比较喜欢他们在场上体现出来的能量,如果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教练的工作就简单了,只是帮助他们修正一些问题。当然,常规赛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尤纳斯说,“当然,这支队伍在中国联赛打球一直是有压力的,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赢球。特别是在这种高压力下,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是有压力的,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是有好处的,你就看出这些孩子是不是具备这种赢球的心理素质。”

  对于朱芳雨、王仕鹏和易建联这些老将,尤纳斯非常放心,不过尤纳斯透露,王仕鹏在比赛中受伤。“他们昨天(对阵东莞队)证明了自己,不用反复去考察,因为我对他们太了解了。”尤纳斯说,“今天在场上王仕鹏还是有些拉伤,我还不知道有多么严重。”

  有新手记者询问尤纳斯,广东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这让尤纳斯有些不高兴,“这样的问题不要问了。”毫无疑问,广东队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夺冠。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乘坐球队大巴赶回东莞,28日晚上,将与东莞马可波罗队进行东莞慈善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