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琼斯27分郭少17分 辽宁胜山西喜获2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3-14赛季CBA季前赛成都站在四川省体育馆进入第3日角逐。辽宁衡业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88战胜山西汾酒男篮,喜获2连胜。这样,两队结束本站季前赛所有赛事,辽宁队的战绩是2胜1负;而山西队0胜3负排名垫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20-23、21-23和26-23(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多米尼克-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郭艾伦有17分入账,李晓旭砍下13分,克里斯-丹尼尔斯贡献12分。山西队这边,段江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葛昭宝有20分入账,查尔斯贡献16分,马库斯-威廉姆斯拿下15分。

  本站季前赛前2场比赛,山西队发挥欠佳相继告负四川队和新疆队;今日山西队出战辽宁队,辽宁队前2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负。辽宁队大个外援丹尼尔斯在1天前右眼眉骨被打开,好在无大碍。此役山西队继续祭出全华班首发阵容,而辽宁队则让小个外援琼斯和杨鸣搭档后场。

  首节刚开始,辽宁队很快掌控主动,琼斯的持球突破和中远投给山西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取得两位数优势。而在首节结束前,辽宁队主帅吴庆龙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首节战罢,辽宁队以30-19领先山西队;琼斯单节有14分入账。

  次节一开始,辽宁队换上郭艾伦,而山西队则祭出双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和查尔斯表现确实不错,他俩内外结合帮助山西队缩小分差。而在次节后半段,郭艾伦的突破给山西队造成了杀伤。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0-42领先山西队。前两节,“裤衩组合”联手贡献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派上双外援,山西队在进攻端多点开花,球队在马库斯和查尔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6-7的攻击波反超1分并打停辽宁队。暂停之后,辽宁队重新掌控主动,丹尼尔斯和琼斯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71-65领先山西队。

  末节开始后,双方将更多专注力放在进攻端,马库斯和琼斯各自都有不错表现。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以86-76取得两位数优势,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山西队虽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辽宁队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辽宁队以97-88战胜山西队。

  辽宁衡业男篮首发阵容:5-多米尼克-琼斯、6-贺天举、12-杨鸣、22-李晓旭、24-卫猛

  山西汾酒男篮首发阵容:3-段江鹏、5-田桂森、9-闫鹏飞、33-张学文、35-葛昭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