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阿联18分引领5人上双 广东全华班擒山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3: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三比赛日,广东东莞银行队85-77击败山东黄金,获得两连胜,惠州站季前赛2胜1负收官,而山东队也是2胜1负。

  广东队阵中,广东队五人得分上双,易建联18分,其中第三节单节拿下10分,周鹏和高尚11分,任骏飞12分,刘晓宇10分。山东也是五人上双,杰特拿下18分,但是下半场仅仅得到2分,丁彦雨航12分。

  今晚的比赛也是上赛季总决赛的“翻版”,不过,山东队没有三外援,只有杰特和哈维两名外援,而且由于哈维在昨晚的比赛中受伤,今晚也缺阵,山东队单外援出战。而广东队由于新赛季 外援尚未到位,本场比赛也是以“全华班”作战,后卫陈江华因为腹泻继续缺战。

  王仕鹏突破上篮为广东队首开记录,杰特外线飚三分也为山东队开胡。董瀚麟的扣篮让广东队12-9领先,五名首发球员均有得分。易建联的中投让广东队19-11领先。第一节广东队28-21领先 ,易建联8分,高尚和刘晓宇各5分。山东队的杰特11分。

  丁彦雨航拿下4分,杰特射中三分球,山东队第二节开局1分45秒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30-28反超广东。任骏飞连续得分,广东队第二节结束前4分20秒40-38终于反超。双方接下来陷入苦战 ,任骏飞的三分球让广东队上半场46-45领先,任骏飞10分,易建联和刘晓宇都是8分,董瀚麟和高尚6分,山东队的杰特16分,吴轲和丁彦雨航都是10分。

  第三节比赛,上半场表现出色的高尚和任骏飞进入首发,高尚开局投中三分球,广东队大部分时间小比分领先,第二节结束前2分50秒,陶汉林进攻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扳为56- 56平,不过,易建联随后回应,一记转身后突破暴扣,引爆全场。第三节广东队64-60领先,易建联18分,其中第三节单节拿下10分,任骏飞10分,高尚9分,刘晓宇8分。山东队的杰特16分, 但是第三节一分未得,丁彦雨航12分,陶汉林13分,吴轲12分。

  第四节开局,此前一直沉寂的朱芳雨完成打三分,67-62。周鹏投中三分球,李原宇篮下得分,广东队第四节结束前5分44秒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74-63),高尚的上篮更是让广东队一度领先14分(79-65),易建联得以整节休息,不用返场。山东队剩余时间也是让本土球员在场,继续练兵。广东队拿下胜利,继总决赛4-0横扫对手后再胜山东。明晚,广东队将在东莞慈善赛中面对东莞马可波罗队。

  四节比分:28-21、18-24、18-15、21-17(广东队在前)

  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刘晓宇、王仕鹏、周鹏、易建联、董瀚麟。

  山东黄金:杰特、李敬宇、丁彦雨航、李林、吴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