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新中锋曝与快船恩怨:他们交易我时没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德比将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正式上演,今年加盟湖人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将直面老东家快船。尽管这位德国籍中锋表示自己曾经在快船度过了八年快乐的时光,但是他对自己离开这支球队的方式依然耿耿于怀。

  2011-12赛季开始之前,快船与黄蜂(现改名为鹈鹕)两队之间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快船送出克里斯-卡曼、埃里克-戈登、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从黄蜂换来克里斯-保罗以及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虽然卡曼对于这笔交易本身并没有意见,但是快船队的处理方式却令他颇为不满。

  “我觉得他们没有对我表示出一点尊重。”卡曼有些气愤地表示,“毕竟我在那里打了八年篮球,他们至少应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便知道自己将会被交易,我也不会有任何的反抗。因为我理解,谁不想通过交易得到保罗这样的球员吗?看看这笔交易给快船队带来的变化就知道了。但是他们只要亲口告诉我一下就行了,那样会让我很感激,可是最终我是通过ESPN才得知这个消息的。”

  即便在最后的离别时刻被快船伤到了心,卡曼依然对自己在老东家度过的八年时间充满了美好的回忆。2005-06赛季,卡曼帮助快船队打出了47胜35负的常规赛战绩,这也是该队历史上自1974-75赛季以来的最佳常规赛战绩。那一年,快船最终打进了西部半决赛;2009-10赛季,卡曼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一季,场均得到18.5分和9.6个篮板,并且成功入选了全明星赛,而这也是他个人的唯一一次。

  “我在那里拥有过一段美好的经历,正是那段经历才塑造出了现在的我。”卡曼最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