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职联常规赛结束内斯塔正式退役 防守大师告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美国职业大联盟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虽然球队晋级附加赛,但是由于小腿伤势,效力于MLS蒙特利尔快速的前意大利国脚内斯塔,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虽然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的比赛中,蒙特利尔快速在加拿大德比中客场0-1不敌FC多伦多,但在今天凌晨前阿森纳名将亨利领衔的纽约红牛主场5-2横扫此前与蒙特利尔同分但净胜球略少的芝加哥火焰,使得蒙特利尔最终拿到大联盟常规赛东部赛区第五,获得跟第四的休斯顿迪纳摩竞争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资格,两队将进行一场单败淘汰赛,胜者将晋级分区半决赛。

  尽管蒙特利尔本赛季的征程尚未结束,但倒数第二轮对阵费城联队时小腿拉伤的内斯塔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大联盟季后赛的较量,因此,常规赛的结束也意味着这位意大利传奇铁闸的球员生涯正式画下句点。内斯塔在接受蒙特利尔快速队官网采访时透露,他将会在常规赛结束后前往迈阿密,在那里与妻儿团聚,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后,他将继续自己教练课程的学习,力争尽快拿到证书,从而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现年37岁的内斯塔职业生涯先后为拉齐奥、米兰以及蒙特利尔快速效力,总共出场601次,打进13球,夺得过包括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加拿大锦标赛、欧冠、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在内的18座冠军,此外还87次代表意大利青年及成年国家队出战,拿到欧青赛及2006年世界杯桂冠。

  球风潇洒的内斯塔是本世纪初叶最优秀的中卫球员之一,曾经连续4年拿到意甲最佳后卫,4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两次入选国际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阵容,同时也在国际足联历史百大球星之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内斯塔 球员生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