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大郅马布里休战 许钟豪31分八一险胜北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3: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季前赛南昌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八一队84-83险胜北京,本场比赛,两队的当家球星王治郅和马布里都是高挂免战牌,在两名重量级球员休战的情况下,来自南昌的八一队员余晨成为全场球迷热捧的对象。许钟豪是八一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全场比赛砍下31分,北京方面,莫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朱彦西21分。

  北京队在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了全胜,而八一则是输给吉林,但是面对青岛时拿到了一场胜利,两场比赛王治郅都是替补登场。

  首节比赛,凭借许钟豪和王磊的得分,八一队拿到11-8的领先,但是李根和莫里斯很快为北京队逆转了局面,结果首节结束,北京取得24-16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互飚3分,不过北京队除了朱彦西之外,其他球员手感欠佳,八一在第二节打出24-10的得分高潮,以40-34反而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莫里斯的出色表现帮助北京队在第三节尾声阶段完成反超,62-60,双方进入关键的第四节。虽然最后一节比赛,莫里斯仍有上佳表现,但是八一队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最终84-83一分险胜北京。

  八一队首发阵容:许钟豪、韩硕、王磊、德勒黑、余晨

  北京队首发阵容:朱彦西、翟晓川、李学林、李根、莫里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