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拉米扎纳24分难救主 新疆擒四川获3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3-14赛季CBA季前赛成都站在四川省体育馆继续第3日角逐。主场作战的CBA新军四川金强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91不敌新疆广汇男篮,遭遇2连败。这样,新疆队以3胜0负排名本站季前赛首位;而四川队的战绩是1胜2负位列第3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3、18-23、14-23和29-22(四川队在前)。四川队这边,拉米扎纳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3盖帽并送出2助攻,小奥多姆有20分1抢断入账,张宗宪砍下14分5篮板2助攻1抢断。新疆队这边,迈克菲巴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4篮板,于长春有15分3篮板1助攻入账,索顿贡献13分8篮板。

  本站季前赛前2场比赛,新疆队相继战胜辽宁队和山西队;今日新疆队出战四川队,四川队前2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负。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队期待继续磨合阵容,苏伟连续第3场比赛出任首发中锋;而四川队则缺少1天前扭伤脚踝的亚洲第1中锋哈达迪,有消息称伊朗人将缺战2周后开打的新赛季揭幕战。

  首节刚开始,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因为对主裁判罚不满而被吹了1次技术犯规。开场后,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太高。先是坐镇主场的四川队取得领先,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新疆队在苏伟和杨敬敏的带领下反超比分。首节战罢,新疆队以23-20领先四川队。首节,拉米扎纳得到9分。

  次节一开始,四川队派上小个外援小奥多姆,而新疆队则祭出迈克菲巴。两名外援展开得分大战,迈克菲巴在场上效率更高,新疆队连续得分以42-30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四川队。暂停之后,四川队在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6-38领先四川队。该节,小奥多姆和迈克菲巴各自单节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都派上双外援,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队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小奥多姆打得积极主动,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滑。当四川队落后15分之时,小奥多姆被换下场休息。该节后半段,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69-52领先四川队。

  末节开始后,四川队祭出双外援,而新疆队则排出全华班阵容。尽管迈克菲巴和索顿都坐在场下,不过新疆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依旧不错,球队以82-65领先。但紧接着四川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1分22秒将分差缩小至8分,最后时刻新疆队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新疆队以91-81战胜四川队。

  四川金强男篮首发阵容:拉米扎纳、张宗宪、王英亮、虞恒、杨文博

  新疆广汇男篮首发阵容:杨敬敏、张庆鹏、苏伟、艾尔-索顿、可兰白克-马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