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杰弗森欲揭幕战复出斗火箭 山猫核心称这是目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此前比赛中受伤的山猫悍将艾尔-杰弗森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常规赛揭幕战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我现在还在逐日观察,不过这是我的目标。”杰弗森说,“我的脚踝痊愈非常快,两天前我还在穿保护靴,现在已经穿上普通的鞋子了,我痊愈很快。医生已经确定这只是一个扭伤,所以我在揭幕战复出非常现实。”

  在上周六山猫和热火的比赛中,杰弗森扭伤了脚踝,他当时踩在了波什的脚上,然后重重的摔在地板上,看起来非常严重。不过赛后进行X线检查发现并没有骨折。

  “在2005年我曾经扭伤这个脚踝,然后在2006年进行了手术,我知道这些。这次我扭伤的很重,和2005年差不多。我曾经以为灾难要再来一次,不过现在看起来情况好多了。”杰弗森说。“不过,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当时踩在了波什的脚上,这种情况是不管你怎么进行准备都有可能发生的。”

  杰弗森是山猫今年夏天签约球员中最大牌的,他的身达到3年4100万美元,他将会成为这个球队的新核心,提供球队其他球员无法提供的内线杀伤力,计划帮助球队一起杀入季后赛。

  山猫的季前赛安排在北京时间的10月31日,他们将会做客休斯顿挑战火箭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