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禅师自曝儿时受兄弟欺负 爱哭鬼刻苦钻研终逆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童年的经历往往能不经意间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和未来,NBA叱咤风云、足智多谋的禅师菲尔-杰克逊幼时也曾遭受兄弟们的嘲笑和“压迫”,不过这恰恰也激励了他后来奋起追逐成功的心,最终成为了拥有十一冠傲人成绩的总教头。

  禅师在自传《11冠:成功的灵魂》一书中回忆: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是好斗而且爱哭的。如果我两个哥哥——查尔斯和乔在比赛时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就会摔坏板子表达我的不满。当我像个输不起的人一样发脾气时,他们就喜欢嘲弄我,这让我更加坚定了下次一定要赢的信念。我不断地练习,最终找到了打败他们的办法,让得意的笑容从此在他们脸上消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