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72胜源于乔丹科尔打架 禅师称上帝从此醒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性格外向霸气的“飞人”乔丹也曾让球队出现内讧,禅师在自传《11冠:成功的灵魂》中爆料,迈克尔-乔丹与公牛队中三分神射手史蒂夫-科尔曾发生激烈的言语和身体碰撞,不过却因祸得福,“飞人”收到的这一记当头棒喝也使得他幡然醒悟,彻底改变球队当时的低迷状况。

  禅师在自传中写道:

  乔丹在打了一个半赛季的棒球大联盟后,于1995年回到了公牛,但他当时并不熟悉队中的成员,因此乔丹觉得完全脱离的球队体系。直到一次训练时,他与队中后卫史蒂夫-科尔干了一架,乔丹才意识到他需要更加密切地了解他的战友们。这让他不得不探索什么才会让队友感到舒适,从而和他们更具效率地打球。这一刻的清醒,也让乔丹成为了富有同情心的领袖,最终扭转了公牛的颓势使之成为了最伟大的球队。

  1994-95赛季,公牛仅打出47胜35负的战绩,而此后的95-96赛季,在乔丹的带领下,公牛以72胜10负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并成功蝉联三冠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