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约翰逊称联盟篮网最强:没人比我们更有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队后卫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篮网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我不知道有哪个球队比我们更有竞争力。”约翰逊说。

  约翰逊的自信来源于篮网夏季交易期的补强。在今年的休赛期,篮网和凯尔特人进行了大手笔的互换,得到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这三大悍将。这几个新队友的到来不仅是实力上的提升,而且也让篮网在精神面貌上有了极大的改观,他们都拥有总冠军戒指,知道如何进行比赛。

  现在篮网拥有一套极其豪华的阵容,他们的五个首发都有全明星经历,分别是德隆、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洛佩斯,而在替补席上还有特里、基里连科、布拉奇、埃文斯等各具特色的球员,也难怪约翰逊如此自信了。

  约翰逊虽然一直以老实人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其实他上赛季就曾经引起过口水战。在去年的赛季开始前,约翰逊说篮网才是纽约城最优秀的那个球队。不过事实证明他并没有预言正确,虽然篮网和尼克斯的4场比赛平分秋色,但常规赛尼克斯比篮网多赢了5场比赛,是东部第二的球队,篮网仅仅是第四名。季后赛上尼克斯也走的更远,在第二轮才输给步行者,而篮网首轮就败给了公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