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众将训练无精打采 书豪:我和贝弗利能共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结束亚洲行后火箭队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回到休斯顿,在周一放假后,周二全队出现在丰田中心进行恢复训练。而今日投篮训练期间,火箭队众将士似乎还没有从长途飞行中缓过来。除此之外,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再次重申,他和贝弗利是两种类型的球员。

  “我仍感到很累,”钱德勒-帕森斯说道,“每个人都在尽力调整,适应当前时间。是的,我认为大家在深夜都会很精神,每个人都在调整睡觉时间,不会在白天睡觉。我认为再过几天,我们就会完全恢复了。老实说,现在我们还没有100%恢复。”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周三晚,火箭队将在又1场季前赛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

  林书豪表示尽管很累,但他认为全队仍将打出强度。而在打完与魔术队比赛后,火箭队将获得更多休息时间,因为接下去1场季前赛要到当地时间下周一。“今晚比赛和再下1场季前赛之间有一段休息时间,这对我们肯定有帮助,”林书豪说道。

  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尽管长途飞行后球队显得无精打采,但这样的经历对全队的磨合是有帮助的。“我没有精神,”霍华德说道,“不过累不是理由。从旅行中恢复总是很艰难,不过旅行中能让我们团结一致、相互了解,这很不错。还有,年轻球员的恢复速度会快一些。”

  近期,林书豪和贝弗利的共存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今日训练结束后,林书豪表示:“我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是两种类型的球员,我们会以各自熟悉和喜欢的方式打球。是的,我俩在场上都会给球队带来火花,会有不同的阵容搭配,这会很有意思。还有,我俩完全能够共存。这时,其他球队在防守中面对的不仅是2名控卫,还有2种不同的打法。我们有许多重要的拼图,2名控卫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打还有2周时间,林书豪要花多少时间才能与霍华德产生化学反应呢?对此林书豪的答案是,“这得看具体情况,有时很快,有时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上赛季和阿西克搭配时,赛季打到1/3,我们才开始找到一起打球的感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