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东尼表态:想成为自由球员 这是我想要的经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近期在接受《纽约观察家》专访时,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首次正面承认,他想在明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最后1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想成为自由球员,”安东尼说道,“我想每个在NBA打球的人都有1个梦想,就是职业生涯至少1次成为自由球员。你知道的,这就像是对你的1种检验。这种感觉就如同我在球馆里,所有的教练、老板和总经理都来到现场,对我做出评估一样。所以是的,我想要这种经历。”

  安东尼现有合同还剩下2年,但他有权跳出最后1年价值233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甜瓜”真这么做并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的话,他最多能得到1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安东尼与其他球队签约的话,最多能得到1份为期4年总价值9590万美元的合同。

  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并没有公开透露明夏的具体计划,不过他表示自2011年被掘金队交易之后,他与尼克斯队之间的合作非常开心。安东尼表示:“许多人都说,我们需要有梦想。而我拥有的梦想是在纽约赢得1座总冠军。那是激励我的东西,让我在休赛期变得更好,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好,带领他们走向通往梦想的旅程。”

  就在上月,尼克斯队新总裁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表示,球队接下去最主要的目标是尽全力留下安东尼。ESPN表示到了明年夏天,不出意外的话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届时湖人队将向这两位超级巨星展开追求。作为1名在联盟打了10年球的老将,安东尼上赛季场均得到28.7分,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荣膺得分王称号。

  有传闻称如果新赛季尼克斯队无法跻身东部4强的话,安东尼将考虑走人。上赛季季后赛,安东尼率领尼克斯队取得13年以来首个系列赛胜利;但球队在季后赛次轮惨遭步行者队淘汰。安东尼表示:“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能做到(夺冠),我不是唯一1个相信梦想的人。当然,我们需要实现梦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