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洲行令林书豪感到不适 缺席魔术之战回家休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火箭官网》著名记者贾森-弗里德曼透露,林书豪由于生病的缘故,将缺席今日与魔术的季前赛。

  火箭在此前的亚洲之旅当中打了两场季前赛,球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林书豪在连日的奔波当中自己的身体感到有些不适——这也有可能是球队方面为了让林书豪在连续奔波之后,出于谨慎而让这名亚裔控卫休息,以免承受过高的负荷而影响到常规赛的状态。因此在今天的比赛里他并不打算随队出战,而是选择回家好好休息。

  由于林书豪的缺阵,也使得帕特里克-贝弗利将会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出任首发控卫,而一号位上的竞争也是火箭当中最激烈的内部争斗。不过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此前已经表示过两人会轮流首发,因此下一场季前赛应该又会轮到林书豪重新回到先发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