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膝盖肿胀继续缺训 奥登笑称:不做手术都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1天前在客场惨败奇才队后,热火队马不停蹄来到纽约备战当地时间周四晚客战篮网队的季前赛。因为左腿膝盖肿胀继续,所以2007届状元秀格雷格-奥登连续第2天缺席训练。奥登能否在季前赛完成复出,被打上了1个大大的问号。

  自从2周半前训练营开营以来,奥登的恢复情况良好,他于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5对5全场对抗训练。在训练期间,奥登还盖了勒布朗-詹姆斯1记大帽。但遗憾的是第2天醒来时,奥登发现他的左膝出现肿胀迹象。保险起见,当地时间周二奥登没有参加训练,而当晚热火队与奇才队的季前赛,有记者发现奥登的左膝敷着冰袋。

  今日则是奥登连续第2天缺席训练,“玻璃人”的情况究竟如何呢?“只是有一些肿胀而已,”奥登笑着说道,“只要不进行手术治疗,我都没问题。”根据热火队随队记者约瑟夫-古德曼介绍,虽然没有参加全队训练,但奥登会按计划继续在下榻的酒店进行常规练习,以保持自己的状态。

  奥登希望肿胀情况能缓解,“2天前完成对抗训练后,我希望膝盖不要肿胀,”奥登说道,“但是很不幸,它还是发生了。现在我希望肿胀能够逐渐消退,这样的话我能重新回到球场上进行训练,还有不希望再次发生肿胀!”早些时候,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曾表示不排除在剩余几场季前赛,奥登有出场打1场的可能性。

  不算1天后与篮网队的季前赛,热火队今年季前赛还剩下最后3场,对手分别是马刺队、鹈鹕队和篮网队。奥登上1次打NBA比赛还是在2009年12月,而当时他是开拓者队一员。事实上整个NBA生涯至今,奥登一共只打过82场常规赛,其中60场首发,场均出场22.1分钟有9.4分7.3篮板1.4盖帽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