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禅师高压绝望式训练打击 斩断老沃顿之子教练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喜欢在训练中耍些小把戏,他在自传《11冠:成功的灵魂》中回忆,自己曾让公牛队在完全沉默的状态下训练,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混战。禅师还对前湖人球员卢克-沃顿“特别照顾”,用实际行动力劝其不要踏入教练的队伍。

  杰克逊写道,我有时候和卢克玩心理游戏,让他体会压力下的感受。有一次,我将他安排到一系列令人极度绝望的训练中,通过他的表现,我能意识到我确实对他残酷了点。后来我坐在他身旁说:“我知道你在考虑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教练,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执教并不是一件一直轻松愉快的活儿。有时不管你是多好的一个人,执教能让你不得不变成一个混蛋。如果你希望别人喜欢你,你就不能干这一行。”

  前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是NBA名宿比尔-沃顿之子,同时也是“小甜甜”布兰妮曾经的绯闻男友,作为蓝领球员,卢克10年的职业生涯场均4.7分,2.3次助攻,2.8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