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职业生涯进入最后章节 将自己比作梅威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经常有人拿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与NBA史上其他伟大球员进行对比。而近期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科比将其剩余职业生涯描绘成“最后章节”,并将自己比作从未打过职业篮球的著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

  现年35岁的科比期待从跟腱手术中强势反弹,他将自己比作梅威瑟。“也许我不会再有同样的爆发力,”科比说道,“也许我速度会减慢,也许我会失去速度,不过我还有其他选择。就像梅威瑟在拳王争霸赛上一样,这就是那么多年后他仍是最优秀拳手的原因。他能在各种节奏下采取无数种攻击方式。他能快速出拳,也能慢速,还能快慢结合等等。”

  现年36岁的梅威瑟在上月战胜卡内罗-阿尔瓦雷兹之后,将进入职业拳坛后的不败战绩提升至45场。这个休赛期科比一直在养伤,除了4月接受跟腱手术之外,他还与本月初前去德国对膝盖进行了治疗。目前湖人队正在中国打季前赛,而截止目前球队仍无法给出这位前常规赛MVP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不过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承认,科比将缺席本月底开战的常规赛揭幕战。

  13-14赛季将是科比现有合同最后1年,虽然这不会是飞侠职业生涯最后1季,但科比承认他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这是最后的章节,”科比说道,“这本书快结束了,只是我还没有确定究竟还剩下几页。”有消息称直到现在,湖人队管理层还没有和科比以及他的经纪人商谈过续约事宜。

  上赛季在跟腱撕裂之前,科比场均有27.3分入账,这位15届全明星向《体育画报》承认在复出后,他对重新回到高水准有些信心不足。“我有些缺少自信,”科比说道,“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老实说我害怕失败。是的,我们都会信心不足,对此你不能否认,不过你也不能就此屈服。你要接受它,并超越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