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帅称想看双塔磨合情况 哈登:化学反应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支拥有超级中锋、快速进攻和优秀射手群的球队注定引人瞩目。当地时间周六晚,火箭队将在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对阵鹈鹕队,届时将考验球队纸面上的潜力能否转化到比赛中。“在走上球场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球队的运作如何,”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

  本周训练至今,球迷们渴望看到火箭队的磨合情况如何,“希望我们能为球迷奉献1场精彩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说道,“不过这毕竟只是季前赛,(今日)不是我们争夺总冠军。”霍华德作为这个夏天火箭队最重要引援,也是季前赛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魔兽”、哈登、林书豪和帕森斯,这4人组之间能产生化学反应吗?

  因为小腿伤势,阿西克确定不会在季前赛首战登场。“我们会在季前赛派出不同的球员,祭出不同的首发,”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将使用不同的阵容,其中一点是我们真的想看看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共存情况,但可惜因为伤病,这很难实现。”除了阿西克之外,马库斯-坎比和加西亚都将因伤缺席今日之战。

  火箭队另1位大个子格雷格-史密斯于当地时间周四恢复训练,但麦克海尔并不确定“小怪兽”是否会在与鹈鹕队的季前赛上登场。詹姆斯-哈登表示,火箭队在防守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化学反应。“这(化学反应)进行得不错,”哈登说道,“大伙儿在一起练得很好,互相帮助。季前赛首战对我们来说是1个考试,看看我们能否在1场比赛中做到训练时的状态。这应该会很有趣,我们期待比赛的到来。”

  霍华德表示现在的火箭队看上去并不完美,但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和另1支球队比赛,这能检验我们这1周的训练成果,”霍华德说道,“这是漫长赛季的第一步,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找到节奏和状态,并通过比赛互相学习、熟悉队友。总之,我们需要通过季前赛让球队完美融合。”

  而在打完与鹈鹕队的季前赛之后,火箭队将启程前往亚洲。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分别在菲律宾和中华台北与步行者队打2场季前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