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詹姆斯1人等于30胜 新赛季湖人不会摆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在网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凯勒谈到了詹姆斯的价值等同于30场胜利!同时凯勒表示在他看来,13-14赛季湖人队不会故意摆烂;还有就是凯勒预测新赛季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的出战场次应该是55-60场。

  詹姆斯究竟强到何种程度呢?凯勒给出了他自己的看法,“詹姆斯1人相当于30场胜利。如果他去奥兰多的话,魔术队能取得45-50胜;如果他加盟上赛季爵士队的话,能取得55-60胜;如果詹姆斯前去山猫队的话,能取得50胜。但要知道,这些都是假设……因为詹姆斯永远不会为这些球队比赛,所以谈论这些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我想说的是无论詹姆斯加盟哪支球队,都能为这支球队多带来30场胜利,他就是这么优秀!”

  有球迷问道,“新赛季科比何时复出?他场均能得到25分吗?新赛季他能打多少场?”对此,凯勒表示:“如果科比在圣诞节出现在球场上,请不要吃惊,因为他是我所见过最坚韧的球员!在我看来,即使科比睡觉或坐在椅子上,他场均都能得到25分;我唯一担心的是科比是否能保持很高的效率。还有,在我看来,新赛季科比应该出战55-60场吧。”

  那湖人队是否会在新赛季摆烂,以便明夏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安德鲁-威金斯或通过自由球员市场追逐保罗-乔治呢?凯勒表示:“上一支最差战绩抽到状元签的球队是魔术队,2004年他们得到了霍华德。同样的,能说出湖人队摆烂的理由吗?我认为现在开始关注选秀并非不对,但我无法想象加索尔和科比不去争取比赛胜利。”

  有球迷问道,“因为伤病,斯塔德迈尔现在场均只能打20分钟。在无法打出100%状态的情况下,他会考虑退役吗?”对此,凯勒说道:“简单来说,除非他无法打比赛,否则他不会退役。小斯感觉自己还能打,他的合同还剩下2年。我曾经问过一些老将,为什么还在苦苦坚持呢?因为当一切都结束时,你将回归平淡。NBA球员周游世界各地,他们住最好的酒店,到哪里都是焦点。除非逼不得已,否则他们不想放弃这样的生活。”

  凯勒继续说道:“记住,无论他是否能打满82场常规赛,他都是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