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部排名预测火箭力压马刺 科比伤情致湖人衰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肯尼迪以及贾巴里-戴维斯在线与网友进行了交流,期间两人也就新赛季西部的局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今年夏天,西部多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一些变动。有球迷就很想知道,基于目前的情况,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分别是哪几支?

  对此,肯尼迪给出了自己的排名。“从现在来看,我认为西部的排位应该是,快船(第一,其他球队依次类推)、雷霆、火箭、马刺、勇士、灰熊、掘金、森林狼。”

  相比于上赛季的排名,在这份榜单中,老牌劲旅湖人被森林狼所取代。显然,随着霍华德离开紫金军之后,球队的实力并不被肯尼迪所看好,同时他也对科比的伤病恢复情况颇为担心。其实在之前ESPN和《体育画报》两大权威媒体的新赛季预测中,湖人也都被排除在了八强之外。

  相反,肯尼迪更倾向于森林狼。上赛季明尼苏达的球队备受伤病折磨,但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而肯尼迪也自信的认为,凯文-乐福伤愈复出后,仍将恢复到顶级水准,并且有能力率领森林狼杀进季后赛。但肯尼迪也预测,新赛季在西部想进季后赛,至少要拿下47场胜利,相较于上赛季(45场)难度有所提升。

  当然在这份榜单中,肯尼迪也重点谈到了火箭队。“霍华德的加入后,火箭必将在赛季初期经历一段调整,如果球队能尽早完成磨合,新赛季对他们来说无疑将是大有前途的。我很期待看到魔登组合的表现,我认为他们会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二人组之一,如果霍华德能够找回在奥兰多时期的状态,那么火箭的实力无疑会十分恐怖。”

  从预测来看,马刺仅排在第四。有球迷就很想知道,上赛季会不会成为圣安东尼奥染指冠军的最后机会。对此,贾巴里-戴维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也不确定他们是否将重回总决赛。但是最近几年,很多人都一直看衰马刺,但他们却一直延续顶级的表现。自从邓肯加盟这支球队,他们常规赛只有一次取胜低于50场(98-99的缩水赛季,那一年马刺夺冠),因此我不认为他们会迅速衰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