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佩顿圆梦正式入选名人堂 科比等球星发推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加里-佩顿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作为03-04赛季共同合作过的队友,科比第一时间通过推特为佩顿送上了祝贺:“向斯塔莉、佩顿、和伟大的奥斯卡(施密特)祝贺。”

        科比的推特尽管简短,但两人的渊源确着实不少。在03-04赛季,两人和同奥尼尔和马龙组成“湖人四大天王”向总冠军发起了冲击,但结果却不如人所愿,矛盾重重的湖人在总决赛中意外地以1比4完败给了不被人们看好的活塞。那个赛季佩顿始终没有融入到湖人的三角进攻中,在02-03赛季还能贡献20.4分,4.2篮板,8.3助攻,2.3个抢断的他,在湖人只能得到14.6分,5.5次助攻,数据大幅缩水,自己夺冠的梦想也推迟到了2006年才实现。

        最近,佩顿因为名人堂再次进入人们视野,他也谈了一些往事和对现在球员的看法,也谈到了科比,他说道,“科比,在我看来,仍然是现役最强的球员。我们曾一起打过球,我仍然爱死他了,他是我的小兄弟。”

        于此同时,其他一些NBA球星也向佩顿发出了祝贺,伊赛亚-托马斯发推表示,“祝贺我兄弟@GaryPayton_20正式进入名人堂,你是最好的控卫之一。”

        莫-威廉姆斯表示,“向我永远最喜爱的球员@GaryPayton_20 祝贺。”

        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看了佩顿的讲话,很兴奋!”

        德隆-威廉姆斯表示,“祝贺garypayton_20 正式进入名人堂,你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

        此外,“NBA历史”也发推特向球迷提醒着一件事,“加里-佩顿是唯一一名以控卫身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人(1995-1996),其他得奖的大多是大个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