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即将签下无名七尺汉 上赛季他就该加盟迈阿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卫冕冠军热火队将于近日签下2012年的次轮新秀贾斯丁-汉密尔顿,后者预计将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贾斯丁-汉密尔顿身高7尺,体重260磅,在场上司职中锋。大学期间,他先后就读于爱荷华州大以及路易斯安那州大。2012年选秀大会上,汉密尔顿在第45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随后便被交易到了热火队。

  去年8月,贾斯丁-汉密尔顿与克罗地亚球队KK Cibona签约,并且表示愿意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效力。(注:汉密尔顿的母亲是克罗地亚人,而且他曾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生活过一年。)

  在克罗地亚和拉脱维亚的联赛征战了一年之后,汉密尔顿于今年5月离开。由于腿筋受伤,他没能参加今年在奥兰多或者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

  目前迈阿密热火队阵中身背保障合同的人数达到13人,而贾维斯-瓦尔纳多、埃里克-格里芬以及贾斯丁-汉密尔顿这三名球员获得的都是非保障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