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K:基德出任主帅乃我力荐 其领袖魅力曾折服KB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9日消息:近日,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接受了ESPN纽约站的采访。金谈到了主帅贾森-基德的任命,虽然这位曾经的篮网功勋控卫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但球队对他非常有信心,因为他的任命,是得到了杜克名帅迈克-沙舍夫斯基的担保。

        在选择基德之前,金特别给K教练打了电话,询问他对于基德任篮网新主帅的意见。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K教练透露:“比利和我一直都有联系,所以这次他选择主教练也问了我的意见。我告诉他,基德差不多从15岁开始就已经是球场上的教练了,在大学、职业联赛以及国际赛场上,他从来都是球队大脑。”

        “我觉得他执教篮网是件很不错的事。我相信他能组建一个优秀的教练团队,而他本人对于比赛的熟悉和了解都是顶尖级别。”

        K教练和基德曾经在2008年奥运会上合作,当时基德在比赛和训练中的表现和领导能力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开始我就知道他很特殊。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训练的时候,基德直接找到我说,‘教练,你希望我做些什么?’我说,‘做好你自己,我会适应你的风格。你打过的比赛可比我执教过得多。’”

        “所有球员都很尊敬他。在投篮训练,他会问球员们的各种接球习惯,而在训练中有些人确实拿丢了他给的球,他说自己会改变传球。结果科比、勒布朗这些人说,‘不不不,应该改的是我们,我们没和你这样的控卫打过球。’当时我就觉得基德太厉害了。”

        K教练也认为,篮网的老将也将和基德相处得很融洽,因为他们都懂得为球队牺牲的道理。“这些球员都取得过很多成就,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大场面。当然,他们也需要时间建立默契,但这些经验无疑能起到很大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