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明夏韦德三去处:留热火是首选 联手罗斯有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all u can heat》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蒙赛斯撰文,分析了明年夏天,热火主将韦德的三大去处。以下是详细内容:

  自从03年选秀进入联盟,韦德都效力于热火,并且一直是迈阿密的中流砥柱。但是明年夏天,迫于奢侈税的压力,三巨头有可能会被拆散。未来闪电侠将何去何从,自然成为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对此蒙赛斯在文章中给出了三大猜想。

  1.留守热火

  2014年夏天,韦德留守迈阿密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之前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在这支球队效力,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任何迹象表明他在热火过的不开心。明年,闪电侠将坐拥2000万年薪,但若跳出合同,基于他目前身体的衰退情况,想要在其他地方获得等同的高薪是非常困难的。

  明夏,热火依然有可能继续挽留三巨头。如果成功,迈阿密的实力依旧会是联盟顶级,而在詹姆斯的身边,韦德打球的压力会更小一些。但如果皇帝选择离开,对于热火来说,他们若还想保持在争冠行列,就必须为韦德寻找新的强力搭档了。

  2.回归故乡

  这个版本的剧情在三年前差一点就上演了。而在明年夏天,韦德回归芝加哥的大门依旧是敞开的。到时候,闪电侠也许已经拥有了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和罗斯联手,也有希望帮助他在职业生涯结束的之前,再尝总冠军的滋味。

  如果公牛想要得到韦德,他们也许会放弃续签洛尔-邓的计划,从而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闪电侠加盟后,除了罗斯,他的其他搭档包括诺阿、吉米-巴特勒以及布泽尔。布泽尔的低位能力仍旧十分出色;而巴特勒和诺阿则是公牛一里一外两大防守悍将;罗斯若能完全伤愈,他的实力也自不用多说。在热火三巨头解体的情况下,这样的阵容无疑算的上东部顶级。

  3.远赴费城

  这个念头听起来有些疯狂,但如果76人未来能通过摆烂最终得到状元签,并一举拿下安德鲁-维金斯,情况将大为不同。纵然从历史上来看,常规赛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只有四支拿到过状元签(88年的快船,90年的篮网,03年的骑士,和04年的魔术),但对76人来说,明确的重建目标或许将有助于他们做到这一点。

  一旦76人能得到维金斯,球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大哥帮助他成长,而韦德是最合适的人选。但从目前来看,该计划的确还存有不少的未知因素和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