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继科爆大冷2-4不敌16岁小将 无缘全运男单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展开1/4决赛的较量,大满贯冠军张继科爆冷2-4不敌小将樊振东,六局比分为8-11、8-11、11-4、8-11、11-8和8-11。

  张继科在此前的团体比赛中肩部拉伤影响了状态,尽管带伤继续参加单项赛的较量,但也只是为山东代表团尽力。男单进入淘汰赛阶段,张继科曾在做客央视风云会时表示不在意全运会是否拿冠军。

  男单1/4决赛,张继科迎战解放军16岁小将樊振东。前两局,樊振东就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以11-8连下两局。张继科在第三局调整状态以11-4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关键分处理不佳,再度被樊振东以11-8胜出。大比分1-3落后,背水一战的张继科以11-8同样比分再扳回一局,但第六局,樊振东越战越勇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2爆冷淘汰张继科晋级四强。

  继女单丁宁被陈梦淘汰出局之后,张继科也爆大冷被挡在四强大门之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