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邦纳:马刺队永远不老 仍有机会再次杀回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尽管在今年六月份输给热火,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但马刺队中锋马特-邦纳相信球队远远还没有达到因为太老而不能夺冠的程度,球队的稳定性和对成功的专注度一直都会让马刺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每年人们都会说我们太老了,但我们却总是可以证明他们是错误的。”正在马尼拉参加NBA关怀活动的邦纳在与孩子们做完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我们不会关注那些人的言论,他们说我们太老了,但我们却不这样想,”邦纳继续说道,“你看看邓肯,他的基本功扎实,超高的篮球智商以及技术,这些都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会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行列之中。”

  就像其他大多数来过菲律宾的NBA明星一样,邦纳为菲律宾人民对篮球运动的喜爱而感到惊奇。“菲律宾人民对篮球的热情是疯狂的,对我来说能够亲身体验也是很美好的。”邦纳表示,“不管你信不信,在我来这里之前就听说过这里的人有多么喜爱篮球,喜爱NBA。来到这里以后,我看到很多人穿着NBA的装备,看到篮球成为这里文化的一部分让我觉得很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