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内特新赛季不打背靠背 常规赛重在养精蓄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在莫斯科参加田径世锦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次强调自己是加内特的粉丝,支持篮网下赛季夺冠,但在下赛季包括明年4月初大战火箭与尼克斯的20场比赛中,博尔特是不会观看篮网比赛的,因为在这20场背靠背,篮网新主帅基德极可能不会让加内特出战,尤其是背靠背的第二战。

加内特已经37岁,上赛季他虽只缺席14仗,场均上场时间却降到29.7分钟,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不让加内特打背靠背,主要是保护这位老将,不让他受伤,上赛季加内特比尼克斯核心安东尼还多打一场。篮网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在常规赛让加内特养精蓄锐,更能在季后赛发挥其作用。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基德说,“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KG可能不会打背靠背的比赛,但目前这还在讨论之中,我们会限制他们(老将)的上场时间,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深度,在季后赛开始时要保持活力。”基德有意大幅减少加内特的上场次数,一个重要原因是篮网前场豪华,加内特身后有基里连科、雷吉·埃文斯、布拉切等猛将,其中AK47是加内特休息时的第一候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