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叹詹皇将垄断MVP 若无他MVP竞逐会很有趣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球迷对勒布朗感到审美疲劳了,那么新赛季的MVP候选将是谁?北京时间8月19日,《ESPN》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通常来讲,最明显的候选人无疑是杜兰特,保罗,安东尼与霍华德,然而两名黑马人选却不容忽视,首先是库里。在季后赛里萌神的表现令人侧目,与掘金的系列赛,他面对伊戈达拉,联盟里的顶级防守球员。而在与马刺的交锋中,他的表现依然出色。数据说明问题,与掘金的系列赛以及与马刺的前两场比赛,库里场均可以看下26.5分8.9助攻。

当然随后,库里的脚踝出了状况,但人们仍不由产生这样的疑问,如果库里的脚踝能撑下去的话,他是否可能会成为勇士队史上首位获得MVP的球员?事实上某位联盟顶级球队的助理教练便认可这样的观点。“他是一个天生的杀手,如果库里本赛季保持健康的话,他甚至有可能成为联盟里的得分王,萌神的自信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而在勇士已经升级他们阵容的情况下,库里肯定可以入选全明星,同时我也一定会将他视为MVP的候选之一。”

而另一位黑马的人选则是德隆-威廉姆斯,在上赛季小胖的表现令人诟病不已,曾经被视为联盟前三控卫的他,已经被保留,罗斯,韦斯布鲁克,帕克,隆多,甚至库里与欧文甩在身后。不过新赛季情况或许有所改变,一方面上赛季的收官阶段,德隆状态有所恢复并打出了场均23+8的数据;另一方面篮网今年夏天大肆扩军备战,并得到了加内特与皮尔斯,这使得篮网可能会获得55胜的战绩,并使德隆得以有资本去竞逐MVP。

”我依然认为德隆是联盟排名前三的控卫之一。”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这样说道。“上赛季他可能是因为征战奥运会过于疲劳了,毕竟与那些小个后卫相比,他是个大家伙。因此我觉得德隆将会在本赛季反弹,而如果篮网能取得出色战绩的话,那么他将可以竞逐MVP。”

当然了,霍华德也被认为有能力争夺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我认为德怀特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他在休斯敦会得到更多的重视。如果他能变得更加健康且更加快乐的话,你会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他,要知道上赛季在湖人时,他可谓是饱受煎熬,如坐针毡。”

至于保罗,杜兰特以及安东尼,则更是被视为热门。只是这一切猜想的前提是,将詹姆斯排除出MVP的竞争。如你所见,如果詹姆斯不参与这样的竞逐,那么新赛季MVP归属何人,确实将会成为一个有趣的“谜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