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火箭球员41岁不幸离世 打完球后心脏病突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前火箭球员德文-格雷在上周末于亚特兰大郊区去世,年仅41岁的他死因是心脏病,其家人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格雷曾是前巴尔的摩地区的明星球员,高中时获得当地最有价值球员(1991年)。高中毕业后他前往克莱姆森大学打球,随后进入NBA打了4个赛季。

今年夏天格雷刚搬到亚特兰大居住,并管理一家夜总会。他的表弟泽科-马绍尔透露,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他与朋友打了一场篮球,然而下午格雷便突然感到胸口疼痛并被紧急送往医院,然而遗憾的是,当地晚些时候他便在玛丽埃塔医院不幸去世。

其实早在大学期间,格雷就曾有过类似的症状,在1994年大三时,他曾因心脏问题不得不中断球员生涯,然而仅仅休息了7场比赛后,他便重新回到球场。

司职前锋,身高2米的格雷曾先后为国王,马刺以及火箭效力。99-00赛季他为休城打了21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1.2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