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皮尔斯:想比科比晚退役 隆多能胜任绿军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有些球员,即便离开那支球队,身上依然会流淌着属于那支球队的血液。比如保罗-皮尔斯,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他表示绿衫军已是隆多的球队,并坦言自己是因为憎恶尼克斯而乐意加盟篮网,除此之外,真理还希望比科比打更长的时间。

在皮尔斯看来,后三巨头时代绿衫军的领袖无疑是隆多。“很显然,他就是凯尔特人需要的那个家伙,我已经与他交流过了,隆多很成熟。虽然总有人念叨他与里弗斯之间的关系,但我并不认为这就是里弗斯离开的理由,我听说过他们不和的传闻,不过这真的不是里弗斯一去不回的理由。”

“隆多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皮尔斯继续说道。“他是那种可以直面特权的家伙,他赢得过总冠军,入选过全明星阵容,这样一位有才干的球员,可是许多球队可遇而不可求的。而朗多也准备好接受挑战了,他知道这已经是他的球队,他也知道必须要承担起领袖的职责。而在昔日,他跟随在我与加内特的身边,已经充分了解该如何去当一名领袖。”

然而在当话题转换到离开绿衫军时,皮尔斯依然显得颇为难过。“兄弟,你知道么,这真的是太艰难了。我在这里住了整整15年了,然而现实迫使我花费一周的时间去清理,然后离开。去一座全新的城市,然后开始一段截然不同的,全新的旅程以及生活方式。”

其实在凯尔特人季后赛被尼克斯淘汰后,皮尔斯就已经有了觉悟。“我当时告诉我的家人,我有可能会离开这儿,所以你们得尽快做准备,要等到开学后那就太仓促了。”

皮尔斯直言,自己是因为憎恶尼克斯,而与篮网相互吸引,同时篮网也是他乐意加盟的,为数不多的2-3支球队中的一支。“布鲁克林的球迷爱我,因为他们憎恶尼克斯,同时他们也非常清楚我是多么的憎恶尼克斯,共同的敌人就是彼此的朋友,就这么简单。老实说这真的很令人振奋,因为街头巷尾都在谈论对抗,布鲁克林的球迷热爱体育,就像波士顿的球迷那样。”

最后皮尔斯还提及了关于未来的话题。“我的目标就是比诺维茨基,科比,邓肯以及加内特们打的更长久一些,其实本质上我们都是一代人,都有可能在一两年内退役。当然卡特其实也是我们这些老家伙中的一员,不过他仍生龙活虎并看起来非常强大,因此我也希望能继续下去,并设法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