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穆大叔可入围名人堂 火箭1人胜过书豪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篮筐世界》的记者贾巴里-戴维斯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并就一些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穆托姆博足以入围名人堂,同时他还直言贝弗利才是火箭最优秀的控卫。

有球迷问题,穆托姆博未来能进入名人堂么?对此戴维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穆托姆博无疑是一个好人,无论是球场内外都是如此。在职业生涯的前10个赛季里,他不仅场均能够收获两双,而且还能送出3-4次封盖。除此之外他还先后8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年度最佳球员,并且还杀入过总决赛……尽管有人可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至少我认为以这样的表现,他入选名人堂可谓理所应当。”

如果有球队愿意拿首轮选秀权去换加索尔,湖人是否会认可这样的选项?对此戴维斯表示:“我不确定是否会有这样的情况,但如果真有球队愿意拿首轮选秀权去交易加索尔,那么湖人一定会考虑的。不过问题在于那些乐透区的球队必定会着眼于明年的选秀,毕竟2014年号称选秀大年。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或许只能期待尼克-杨,约翰逊,法玛尔等人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表现出色,且全队保持健康,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除此之外戴维斯还分析了一下西部局势。“马刺与雷霆肯定是站在顶端的球队,接下去的梯队将会是快船,灰熊,勇士与火箭。至于最后的季后赛席位,应该在掘金,湖人,开拓者以及小牛之间产生。”

最后戴维斯还谈到了火箭。“从替补的角度来讲,我不知道坎比是否能保持足够的健康并为霍华德提供充分的休息时间,但从控卫角度来讲,我认为贝弗利是火箭更好的选择。他能够提供更出色的防守,更出色的攻防转换,如果他能提升自己阵地战效率的话,有望成为火箭最好的控卫。我并不敢保证火箭已经是一支足以争冠的球队,但如果帕森斯与贝弗利这样的球员能继续成长,且火箭保持团队性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非常有看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