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最佳乃哈登非霍华德 美媒列五理由挺大胡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faniq》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该媒体认为,火箭现役最佳球员并非是霍华德,而是哈登,同时该媒体还列举了五大理由来说明这一点。以下是这五大理由以及相关评述:

  1、合同

  评点:今年休赛期,霍华德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哈登与火箭的现有合同是为期5年价值8000万美元。当霍华德的现有合同到期之后,他的年龄将超过30岁,而哈登的现有合同到期时则只有28岁左右。由于近年来霍华德常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再加上年龄的增长,霍华德的水平可能会有所下降,而哈登正处于上升期,因此哈登显然是火箭最好的球员。

  2、中锋并不像过去那样重要

  评点:从此前情况来看,最近一位赢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中锋是沙克-奥尼尔。在此前赢得总冠军的过程中,他曾与科比和韦德这样优秀的得分后卫合作过。在奥尼尔之前,最近一位赢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中锋是奥拉朱旺,不过有不少人认为,如果当时乔丹没有离开联盟,那么或许最终得主会是乔丹。

  3、个人数据

  评点:上赛季,霍华德以场均送出12.4个篮板,成为联盟篮板王,排名第二的是魔术的武切维奇,新赛季霍华德将成为火箭首发中锋,被他取代的中锋球员是阿西克,在上赛季的篮板排行榜中,他排名第三位。尽管霍华德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火力,但是他在内线脚步移动方面还有不足。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哈登场均贡献25.9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五位。

  4、球队数据

  评点:上赛季火箭场均得到106.0分,在球队得分榜上,仅次于掘金排名第二位。而霍华德上赛季效力湖人,湖人当时场均贡献102.2分,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六位。

  5、关键时刻

  评点: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为49.2%,可以预计,新赛季在比赛中,当最后时刻火箭在比分方面的优势不多时,对手将会在霍华德身上采用犯规战术,而相比霍华德,哈登的罚球能力显然很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