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曝纽约恐交易防守悍将 火箭有望成理想下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gather》报道,由于此前拒绝参加夏季联赛,香波特有可能会被尼克斯交易走,而火箭显然是一个理想下家。同时霍华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尼克斯打算交易香波特,那么他可以来火箭队。

  此前香波特曾拒绝为尼克斯参加夏季联赛,不仅如此,他还曾对球队今夏的引援工作表达过不满。对此,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很不高兴。从目前情况来看,香波特有可能会被尼克斯交易走。

  除了以上因素之外,香波特可能被尼克斯交易走的另一大原因是,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在上赛季伤愈复出之后,香波特并未打出最好的状态,在常规赛期间,他场均贡献6.8分3.0个篮板1.7次助攻。而在2011-2012赛季,香波特的场均数据为9.5分3.2个篮板2.8次助攻。

  尽管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香波特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在新赛季,香波特很有可能会被尼克斯送走。在球场上,香波特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送出1.4次抢断。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新援霍华德曾表达过,希望联手香波特的想法。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够引进香波特,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到来将有望提升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尤其是在外线防守方面,而这正是目前火箭的一大软肋。

  如果火箭打算得到香波特,那么球队显然也不缺少交易筹码,比如阿西克和林书豪,尤其是阿西克,自从火箭得到霍华德之后,阿西克就曾表达过希望球队交易走他的想法,对于尼克斯而言,球队也一直在寻找防守型内线,阿西克不论是从实力还是性价比上来看,都很合适。

  当然目前还未有任何交易谈判的产生,但是看上去多兰很有可能会送走香波特,从而作为他今夏不参加夏季联赛的惩罚,如果真的有球队愿意得到香波特,那么火箭显然是一个理想的对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