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重建需科比配合 降薪至1200万可揽两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洛杉矶时报》分析了湖人的薪金状况。尽管表面来看紫金军团在2014年夏天将拥有5000万的薪金空间。但若想要同时签下两位巨星需要一个前提的支持,那就是科比在薪金方面做出重大牺牲,至少需要降薪6成至1200万。

尽管失去了霍华德,但湖人在新赛季仍需缴税,上赛季他们的薪金总额为9990万美元,超出奢侈税线2960万。尽管新赛季他们“成功”将薪金总额降低到了7830万,但仍需要缴纳1020万的奢侈税。毕竟,新赛季实行超级奢侈税法则,在奢侈税线上每多花1美元,都会招来联盟的严惩。

在这种前提下,假设霍华德最终留在湖人而不是投奔火箭,那么紫金军团甚至要缴纳7500万的奢侈税。因此从这一角度来说,魔兽的离去固然令湖人损失惨重,但另一方面也给湖人带来了契机。

明年夏天湖人将只有纳什与萨克雷两名球员处于合同保障之中,薪金总额下降至1060万。这意味着紫金军团理论上将可以清理出5000万的薪金空间!不过这样的理论有一个大前提,就是湖人要考虑到与科比的续约问题,要知道珍妮-巴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刚强调:“科比一辈子都会为湖人效力。”

2014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将遍布大牌,詹姆斯,安东尼,波什,韦德,兰多夫,盖伊,格兰杰,邓以及戈塔特都有可能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保罗-乔治,考辛斯以及门罗则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湖人若想同时吞下两位大牌,那么科比就务必做出牺牲,只有在续约起薪为1200万的前提下,紫金军团才有足够的空间。当然续约起薪1200万,意味着科比与目前的年薪相比,将降薪60%。

当然了,如果湖人在2014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收获不多,那么球队在2015年的夏天仍有机会,届时奥尔德里奇,小加索尔,乐福以及隆多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除此之外由于湖人此前已经大量交易掉首轮选秀权的缘故,球队的2014年,2016年以及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都不能被交易。换言之若想动用选秀权用于交易,湖人最早也只能使用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