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曝自我激励数字密码 承认期盼新季夺第6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湖人球星科比自曝数字“6”是他的自我激励密码。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是希望再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科比还表示,虽然霍华德离队,但他仍渴望率队在下赛季夺冠。

  每年夏天,科比都会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期间,他接受专访时,主持人问科比,作为球员,请你用一个字来概括下激励你上进的动力是什么?

  “6。”科比脱口而出,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已经在这个联盟奋斗了17个赛季,15次入选全明星(2000年以来从未落选),5夺总冠军,被公认为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无人能比。

  科比即将年满35岁,上赛季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这个夏天,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紫金军团的实力骤降,但尽管如此,科比胸中总冠军梦想的火焰,仍没熄灭。

  “我期待我们能勇敢走上球场,倾尽全力,努力去赢得总冠军。”科比说,“我对新赛季感到兴奋,因为很多人都在质疑我们,不少人对我们失去信心,给我们制造挑战,我对此非常兴奋。”

  熟悉科比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好胜心极强的人,喜欢迎难而上,拒绝向困难低头。上赛季,湖人一度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连ESPN都提前给湖人宣布“死刑”,但在科比的不屈不饶下,紫金军团最终杀进了季后赛。

  展望新赛季,湖人面临的挑战更大,他们的对手都在这个夏天进行了阵容升级,而库普切克为了明夏抓大鱼,今年暑期在球员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手笔。科比要想在新赛季率队夺冠,真的是难于登天。

  更何况,加索尔和纳什上赛季也遭遇了伤病,恢复情况还无从得知。虽然困难重重,但科比却仍然很乐观。

  “你拥有多少明星球员,这一点并不要紧,更重要的是你现有的球员能很好的融合到一起,团结一致,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并能为同一个目标而变得专注,这才是最重要的。”科比说。

  很显然,失去霍华德让科比很受伤,但他并没有为此而一直沮丧。挫折面前,“小飞侠”和以前一样选择了坚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