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暑期运作获最高评级 不应该对莫雷吹毛求疵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罗伯-马霍尼撰文,对火箭的休赛季球员运作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A+”的最高评分。马霍尼认为,莫雷能在不缴纳奢侈税的前提下,引进霍华德且将火箭打造成具备冲冠实力的强队,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编译如下:

  球员引进:

  霍华德、卡斯比、雷吉-威廉姆斯、坎比、柯南(新秀)、罗伯特-卡文顿、乔丹-恩里奎兹、B.J.杨、加西亚(续约)、布鲁克斯(续约)

  球员流失:

  托马斯-罗宾逊、德尔菲诺、罗伊斯-怀特、詹姆斯-安德森、蒂姆-奥尔布雷希特

  运作积极面:

  得到了第一中锋霍华德。有了“魔兽”和哈登这两位顶级球星,火箭无缘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和潜力。如你所知,这两人的特点很搭,都是挡拆好手,可以组建成很好的内外组合。而且,霍华德是个伟大的防守者和篮板手。有了霍华德后,火箭只需再调整下角色球员配置,便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和一年半前相比,火箭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经过莫雷的悉心运作,如今的火箭逐步走入了正轨,各个球场位置的深度也很不错,主教练麦克海尔在用人安排上有足够大的灵活度。虽然大前锋位置有待补强,但有“魔登组合”在,火箭的前景一片光明。

  运作消极面:

  火箭目前没什么大的问题和隐患。唯一值得争论的,是他们是否该交易掉阿西克,用土耳其人换来一个得力的优质大前锋辅佐霍华德。但退一步讲,暂时留下阿西克也没有什么错,至少这不会给火箭带来什么伤害。

  毋庸置疑,就算莫雷日后交易阿西克,他也不会随意的做出决定,所以他得耐心等待最合适的交易机会。无论如何,一个事实无法改变——火箭未来几年将成为西区最好的球队之一。

  评级:A+

  莫雷的运作能力是值得信任的,我们不该再对他吹毛求疵。休斯顿只是一个小球会,能搞来霍华德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在保证球队薪资总额不触及奢侈税的前提下,莫雷悄然间已经让火箭具备了冲冠实力,这足以证明他是个优秀的总经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