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宽容有关赴湖人流言 因婚礼兴奋迫切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侃侃而谈,自曝了提前恢复训练的原因。对于记者谣传他明年夏天将改投湖人的流言,詹姆斯也选择了宽容。

  上赛季卫冕成功后,詹姆斯原计划打算好好休息下,且多次表示会好好享受休赛季的时光,但说起容易做起难,只休息了一个半月,他便主动恢复训练。看得出,他很有紧迫感。

  为何会这样?面对记者的提问,詹姆斯没有回避,他给出了答案。

  “我之所以会提前回到训练场,是因为休赛季对手的一些交易运作(给了我压力),特别是篮网和步行者,还有公牛的罗斯新赛季也将回到球场,这些因素累加在一起,迫使我做出了提前回归球场的决定。”詹姆斯说。

  如果热火新赛季能再次夺冠,那他们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6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

  “谈这些为时尚早了。只有等我们到了那个高度了,讨论这个才有意义。截至目前,我还没考虑这些事情。”勒布朗告诉记者。

  这个休赛季,美媒体传出流言,称詹姆斯下赛季有望离开热火并投奔湖人,也有记者指出尼克斯和骑士也是勒布朗的潜在下家。一个很普遍的观点是,湖人今夏没有在引援上投入大手笔,目的就是为了在明夏抢夺詹姆斯和安东尼。

  对此,詹姆斯的反应很淡定,他直言已经做好了整赛季面对类似流言的心理准备。

  “这只是生意。我能理解人们在未来会继续讨论这个话题,特别是我目前所处的位置。对于我来说,为了自己、队友和球队,我应该保持足够的专注,并搞清楚自己的目标。我要做的是去努力争夺总冠军,而不是去讨论那些交易流言。”詹姆斯说。

  新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还将迎来一桩喜事——他和他的未婚妻萨瓦娜将在下个月完婚。詹姆斯承认,他此时的心情非常激动。

  “是的,我非常兴奋。距离婚礼还有一个月,届时我有可能会紧张,但目前还没这感觉,全是兴奋,我都开始倒计时了,我想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这个更让人兴奋激动的了,任何男人都一样。我很期待人生的新乐章,那肯定充满了乐趣。”勒布朗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