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蜜记者称科比单挑无敌 巅峰期1对1胜过乔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著名湖蜜记者克里斯-帕尔默在自己的推特上突然大发感慨,他表示科比是现役球员里1对1单挑最强的球员。甚至帕尔默还认为,如果巅峰期的科比遭遇巅峰期的乔丹,单挑的结果也将是科比取胜。

让帕尔默突然有此感慨的,是乔丹50岁还能扣篮的那条新闻。“迈克尔-乔丹在50岁时还能扣篮,想必科比已经计划在51岁时也这么玩一次。”在自己的推特中他这样写道。

既然是湖人拥趸,帕尔默随后便谈到了两人之间的单挑。“在各自的巅峰时期,如果科比与乔丹1对1单挑,那么科比将以15-13胜出。”

认为科比单挑能胜过乔丹,自然会引发许多质疑,帕尔默随即为自己辩解。“难道认为科比以15-13战胜乔丹就这么不可思议?拜托,这种事情很容易发生的好不好!如果有人认为这种事情(指科比1对1单挑战胜乔丹)不可能发生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你压根不明白何为1对1单挑,或者从没有尝试过与他人1对1单挑。”

紧接着帕尔默还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现役球员单挑最强的6人,科比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欧文以及韦斯布鲁克。

值得一提的是,帕尔默曾供职《ESPN》,在业内也算颇有名气。不过近来刚从《ESPN》离职。值得一提的是,帕尔默在今年夏天报道霍华德的动态时,在魔兽选择加盟火箭的当天还言之凿凿的表示“霍华德将改变主意重返湖人”。然而事后,这条消息随即被证实为是不实新闻,还引发了魔兽的不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