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贾维尔-麦基——邪恶之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事实上,麦基花了三周向大梦学习,每天要训练3个小时,这些显示他确实想把自己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麦基是大梦在自己休斯顿城外占地500亩的农场中的体育馆中进行一对一辅导时间最长的一个。他的师兄们学习的时间分别是——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科比学习梦幻脚步不过只用了四个小时,詹姆斯花了几天,霍华德用了一周,还有小斯用了两周半。

他的职业精神,在场外的起伏,”奥拉朱旺说,麦基也要注意其他一些能够影响他挖掘自己潜能的因素。“当然,他也要适当的休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要照顾好自己。作息规律,得到充足的休息,合理搭配食谱。现在,那些是能影响到他球场上表现的因素。能做到这些,打球对他对他来说会无比轻松。”

在华府,他生涯的前三个半赛季,麦基被看做是奇才队众多“脑残”之一。但是丹佛,人们对他很有信心,最好的证据就是在今夏的早期给他开出了四年价值4400万的大合同。

虽然麦基的“名声”在外,可是自从上赛季在最后时刻的交易使他加盟掘金后,球队内的球员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不在乎麦基以前怎么样,现在他只是我们中的一员。

“我们没有一个人和他相处的有问题,”掘金的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说。“我从来不需要把麦基叫到我的办公室去和他谈话。他训练总是很准时,他爱百事中心打球。我认为他在成长并且越来越成熟。我们在年轻时可能会做一些当时看来不对的事,可是年轻人不都是那样吗!麦基是个好孩子。无论是队友还是教练那里都没有传来过对他任何的抱怨。”

尽管乌杰里对麦基的未来很乐观,但是他也要对他有足够的耐心。他喜欢听到奥拉朱旺对麦基的赞誉,但是他也不会操之过急的。

“他确实有实力,可是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和大梦一样,这位尼日利亚裔总经理—乌杰里说道。“我们交易到他就是因为他有达到那个实力的潜能。但是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想要在NBA成为卓越的球员对大个子球员来说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当他在场上时,他运动能力出众,他身体天赋异禀,而且他的技术也很不错。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在球场上越来越舒服的打球,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

如果做到这些,麦基--还有掘金队--会成为这个赛季其他球队的梦魇。

麦基总是如此快乐

麦基总是如此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