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五虎皆上双猛龙淘汰掘金 小尤因10+8山猫拒绝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16强淘汰赛,猛龙大胜掘金,晋级八强;山猫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力克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78-猛龙95

  猛龙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德怀特-拜克斯得了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7分8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5分12个篮板,30岁的考比-卡尔还在夏季联赛混,得了13分,昆西-阿西10分6个篮板。

  掘金首尝败果,乔丹-汉密尔顿拿下了25分,昆西-米勒10分7个篮板。

  两队首节开始三分大战,本节还有4分06秒时,米勒三分命中,掘金以18-17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道恩斯也为猛龙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一举以29-22超出。

  猛龙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以48-38占优势。第三节猛龙一度领先了19分,汉密尔顿投中一记三分,掘金仍以58-74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最小的差距是13分,比赛最后2分钟掘金一分未得。

  灰熊84-山猫92

  杰若梅-戴森拿下了21分9次助攻,杰弗里-泰勒18分,科迪-泽勒18分9个篮板,小尤因10分8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范德尔-布鲁为灰熊拿下了24分,杰克-库利16分10个篮板,东特-格林15分6次助攻。

  山猫在常规赛战绩比灰熊好,今天他们一开场就证明了实力比对手强。两队战成9-7后,山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0-0的攻击波,一举以29-7拉开差距。灰熊在本节最后6分37秒只投中一球,首节以17-32落后。

  第二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以上,山猫以53-34结束上半场。

  灰熊在第三节不断追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前三节只以62-65落后。

  比赛还有4分07秒时,灰熊以80-76超出。戴森投中关键三分,此后他又扣篮得手,而小尤因也三分命中,山猫打出一波10-0,重新取得优势。

  灰熊投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最后1分39秒未能再得分,山猫连得4分,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山猫
  • 篮板
  • 掘金
  • 灰熊
  • 小尤
  • 助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