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届扣篮王内特落户丹佛 小土豆两年410万签掘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内特-罗宾逊同丹佛掘金队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超过4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掘金开出的合同是双年特例,总价值410万美元。

  罗宾逊现年29岁,身高5尺9,他虽然身材矮小,但爆发力惊人,具备不俗的砍分能力。上赛季在公牛,利用德里克-罗斯赛季报销的机会,罗宾逊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1分4.4次助攻。

  在季后赛罗宾逊打出了生涯代表作,他帮助伤兵满营的公牛进入到了东部半决赛。季后赛首轮打篮网,罗宾逊场均砍下17分3.6个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成,最终公牛以下克上历经抢七淘汰篮网。次轮打热火,罗宾逊场均贡献15.2分5.6次助攻,不过在经历了首场比赛的大爆发后,罗宾逊受制于热火的防守强度,开始走下神坛。

  在合同到期后,罗宾逊曾向公牛表明态度,他希望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同时他希望得到一份多年合同。然而公牛并无法满足罗宾逊的要求,他们只是试探性的给出了底薪的报价,最终罗宾逊选择掘金。

  新赛季,罗宾逊预计将在掘金新帅布莱恩-肖手下打替补,毕竟掘金在一号位已经拥有了劳森。

  掘金这笔引援或许还留了后手,毕竟在一号位上他们除了拥有劳森,还有老将安德烈-米勒,新援兰迪-弗耶也能打这个位置。此前有消息称掘金想要交易米勒,假如米勒留队,或许罗宾逊将更多出现在二号位。

  罗宾逊是2005年的首轮21号秀,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职业生涯他曾在公牛、勇士、雷霆、凯尔特人和尼克斯效力,场均贡献11.5分。罗宾逊生涯的高光时刻无疑是全明星扣篮大赛夺冠,他曾在2006年、2009年和2010年三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扣篮王 内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