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6人得分上双灰熊克掘金 汤普森21分马刺轻取雄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被淘汰的球队进行排名赛,马刺轻松过关,击败雄鹿,完成了今年的夏季联赛;掘金与灰熊苦战,灰熊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0-雄鹿80

  霍利斯-汤普森拿下了21分,莱恩-理查德斯18分,马库斯-邓蒙恩和德克斯特-皮特曼各得10分。马刺三分球13投8中。

  雄鹿外线出手31次,但只命中7个,命中率还不到23%。内特-沃特斯拿下了20分,约翰-苏尔纳14分,迪米特里-尼科尔斯10分。


  雄鹿以11-2开局,但汤普森此后频频命中,马刺很快追回失分,首节只以23-24落后。

  汤普森以一记“打四分”开始第二节,马刺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9-44领先。

  雄鹿下半场一直处于劣势。马刺以68-58结束前三节,第四节过半后,他们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雄鹿未能再构成威胁。

  掘金84-灰熊91

  灰熊全队6人得分上双,东特-格里恩和杰拉德-罗宾逊各得了16分,杰克-库利13分7个篮板,范德尔-布鲁13分,马特-霍华德12分12个篮板。

  卢克-哈兰高迪得了17分,CJ-哈里斯13分,埃里克-格林12分。

  前三节两队战成了平手,罗宾逊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4分,双方战成63-63。

  罗宾逊在第四节又上篮得手,布鲁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灰熊逐渐取得优势。

  掘金将比分追成75-77后,罗宾逊和布鲁又相继篮下得手,灰熊连得8分,取得10分的优势。布鲁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打四分”成功,结束了悬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