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贾维尔-麦基——邪恶之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要留给奥拉朱旺深刻的印象可没有那么容易。为什么呢?

答案在这里,看看那些他对抗的传奇们——天钩贾巴尔,摩西-马龙,大鲨鱼奥尼尔,帕特里克-尤因,上将罗宾逊,还有至高无上的神,迈克尔-乔丹——同样看看那些他培训过的大神——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麦基可是经过大梦的特训过的潜力内线

麦基可是经过大梦特训过的潜力内线

所以,当两届NBA总冠军得主,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说有人能够做到一件事,那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那家伙一定能做到。同样,当奥拉朱旺认为有人将会变得具有统治力,好吧,确实是统治力!那我们也应该认真的考虑一下他说的话。

那好,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在上面啰嗦了那么多:在今夏三周里把自己的独门绝技“梦幻脚步”传授给贾维尔-麦基后,奥拉朱旺说丹佛掘金队这位年轻的七尺中锋将会成为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奥拉朱旺教会了24岁的麦基一些他的绝技——面框和被打的一些篮下脚步。不久后,奥拉朱旺就说,麦基正在创造自己的脚步。

如果这是真的,在联盟极度缺乏优质内线的今天将会出现另外一个明星。

“他是一个很灵活而且技术细腻的大个子,”奥拉朱旺这样评价麦基。“他的个子很高,能应对篮下一切问题。我的意思是他拥有所有的篮下技巧,他还创造了自己的脚步。他能很好的掌握所有的脚步。现在他已经可以用自己的脚步去制造空间然后得分。他有可能会统治这个联盟。这些都取决于他想把自己提升到哪种高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