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掘金2年400万签小土豆 下季他补强丹佛板凳实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来自《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今日与掘金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口头协议,下赛季“小土豆”将代表丹佛出战。《丹佛邮报》并没有透露双方合同的具体细节,而萨姆-阿米克表示,掘金队向罗宾逊提供的是一份价值403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其中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

  罗宾逊离开芝加哥并不出人意料,上赛季作为德里克-罗斯的替身,“小土豆”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一季。数据显示12-13赛季,罗宾逊代表公牛队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首发23场,场均出场25.4分钟有13.1分4.4助攻2.2篮板1.0抢断入账。而在季后赛期间,现年29岁的罗宾逊一共打了12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场均出场33.7分钟贡献16.3分4.4助攻2.7篮板1.0抢断。只可惜,公牛队在东部半决赛大战5场不敌热火队。

  身高1米75的罗宾逊绝对是NBA一朵奇葩,在受困身高的情况下,他是一名令人疯狂的投手;当罗宾逊爆发时,可以说是防不胜防。据悉在与公牛队的合同到期后,芝加哥只愿意向“小土豆”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显然这让内特-罗宾逊感到不满。在这样的情况下,罗宾逊决定离开公牛队,而此刻掘金队恰巧抛出橄榄枝。

  掘金队今夏阵容变化较大,除了布莱恩-肖取代乔治-卡尔首次出任NBA球队主帅之外,科里-布鲁尔、伊戈达拉、朱利安-斯通和科斯塔-库佛斯等人都已离队,同时球队签下JJ-希克森、达雷尔-亚瑟和兰迪-弗耶等人。而在罗宾逊加盟后,“小土豆”将补强掘金队的板凳深度。目前掘金队的主力控卫是TY-劳森,也就是说罗宾逊将继续出任替补控卫。

  来自华盛顿大学的罗宾逊是在2005年进入联盟的,当年他在首轮第21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职业生涯前4个半赛季,罗宾逊都效力于尼克斯队;而在09-10赛季中期则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1个赛季后,罗宾逊又来到雷霆队。11-12赛季,罗宾逊效力于勇士队;而上赛季则在公牛队打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罗宾逊一共打了530场常规赛,其中104场首发,场均出场23.4分钟得到11.5分3.0助攻2.5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