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GM否认老米勒离队传闻 称掘金用深度弥补无超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来自《丹佛邮报》的报道称,在掘金队与“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协议后,不少人猜测这是安德列-米勒离开丹佛的先兆。而今日掘金队总经理蒂姆-康纳利表示,“安德列肯定会留下。”根据康纳利透露,在签下罗宾逊之前,他曾与老米勒在内的多名后卫谈论过此事。

  康纳利的这番话表明了球队无意将现年37岁的米勒交易出去。去年夏天,米勒与掘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146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和即将到来的13-14赛季,500万美元的年薪都是完全保障,而14-15赛季薪水(462.5万美元)中只有200万美元受到保障。

  目前,掘金队一共有11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这并不包括受限制自由球员莫兹戈夫。谈及新赛季的计划,康纳利表示这支掘金队缺少传统意义上的超级球星,所以只能用阵容深度进行补强。“这将是个挑战,”康纳利说道,“不过我喜欢这种良性竞争。我们阵中有不少具有竞争力的球员,他们会因此表现出最棒的一面。没错,我们没有超级球星,所以保持阵容的深度非常重要。”

  掘金队拥有多名后卫,包括米勒和泰-劳森,对再签下罗宾逊,康纳利表示已经与这些后卫进行了沟通。“他们对此表示理解,”康纳利说道,“因为我们的计划是每个位置都有3名有深度的球员,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取代超级球星。”康纳利同时表示他也不知道新赛季是否会同时派上罗宾逊、劳森和米勒的小个阵容,但如果这样的话会给对手很大的压力。

  掘金队今夏阵容变化较大,在伊戈达拉、科里-布鲁尔等4人离队的情况下,球队签下4球员补强阵容,分别是JJ-希克森、达雷尔-亚瑟、兰迪-弗耶和罗宾逊。对此康纳利表示:“我喜欢现在这套阵容,能与这些球员一起进入训练营让我感到高兴。”那接下去掘金队是否还会有交易呢?康纳利说道:“肯定有,我们需要增加一些财政的灵活性。不过现阶段,我们并没有与对手坐在谈判桌上,但我们时刻留意着。”

  上赛季,掘金队以57胜2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3位。但在季后赛首轮,球队不敌勇士队。今夏,掘金队炒掉最佳教练乔治-卡尔,随后聘请布莱恩-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肖首次出任NBA球队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