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贾维尔-麦基——邪恶之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Evil Eye(邪恶之眼)来自爱尔兰朋克流行三人乐队Ash,1994年Ash成功发行专辑《Trailer》,快速的走红让Ash顺利与主流厂签约,发行进军国际的专辑《1977》,并以锐不可档的声势把Oasis挤下冠军宝座,蝉连10数周的NO.1!其中为成龙电影红蕃区所谱写的单曲Kung Fu,顺利的敲开主流市场大门,接着打入流行榜的单曲Girl From Mars、Goldfinger、Oh Yeah等作品,皆展现Ash不凡的创作功力与摇滚天赋!

爱尔兰朋克流行乐队Ash

爱尔兰朋克流行乐队Ash

“她给我邪恶的眼睛,一种有毒的微笑,问我是否会留下,犹豫过后,我答应过一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